MISS ME ?
新家unifans

花吐症自己补充设记录

    码文的时候给花吐症加了点自己的设定

  为了防止以后忘了还是发个记录

  花吐症

  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因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呕吐中枢花被性疾患」,通称「花吐き病」,其症状是感染者将会感到痛苦,咳嗽,从口中呕吐出花来。

  ——摘自 百度百科

  上面是通设,以下是自设

  (1) 花吐症发病期限为三个月

  (2) 花吐症发病期第一个月表现为患者吐出花瓣,花瓣数量逐渐增多至完全形成完整花朵,灵魂偶然有灼烧感,只有在想到暗恋之人的时候才会吐花朵。

  (3) 第二月开始花吐症患者灵魂会逐渐感到确切灼烧感,完整花朵数量逐渐增至十几朵。患者即使不想着暗恋之人的时候也会偶然吐花朵。

  (4) 第三月开始患者身体明显逐渐虚弱,花吐症患者灵魂会有被撕裂的一样的痛感。完整花朵数量为二十几朵逐渐增加至三十几朵。患者会在睡眠中因为口中充斥的花朵而惊醒,平时会因为口中花朵数量过多而无法说出完整话语。

  患者如果此刻仍然没有与暗恋之人亲吻,最后十天中骨架内会逐渐长出花朵,骨架会因为花朵的生长而逐渐碎裂。患者此时会因为全身的痛感和虚弱感而无法保持长时间的苏醒。

  最后一日内患者灵魂会逐渐肉眼可见的崩裂开来,与此同时患者骨架上的花朵会随着患者身体的逐渐崩坏而枯萎。但从灵魂中孕育开出的最后一朵花朵会一直保留在患者死亡处,直到被其暗恋之人发现。在被暗恋之人发现后会瞬间枯萎然后消逝不见。

  (5) 没有传染性,患者患病原理尚不明确。

评论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