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ME ?
新家unifans

    *是 Shattered dream 和 Nightamare 的 车 

  *cp是Shattered dream X Nightmare [月饼]

  *请注意是碎梦和月饼

  *OOC和渣文笔

  *保持你的决心

      【全文走ao3】

  Nightmare醒了过来,目光所见之处只有黑暗。

  过了一会视线勉勉强强适应了眼前的黑暗,从勉强辨认出的周身附近堆积的那些箱子和物件来看,还有空气中那若有若无的潮湿霉味,他似乎身处某处仓库之中。颅内仍然有几分昏昏沉沉的感觉,他抬起骨指揉了揉仍然隐约作痛的脑袋,内心不由得思索起自己是怎么到这里的。

  那之前他和往常一样坐在情绪之树下看书,随后身前忽然传来些许类似脚步的声音,几乎没怎么思考本能性的让他认为又是平日里欺负他的那些欺凌者来临,带着几分惊慌失措他合上了书本抬头看去,可目光所及处并没有任何人影。于是他一时之间不由得怀疑起是否是内心过于害怕那些人所致出现了几分幻听的症状,正打算继续看书脑袋上却突兀传来痛感和明显与什么相撞的声响。

  那之后他就失去了意识,随后醒过来后就在这里了。“所以,这又是他们欺负自己新的方式吗?把自己敲晕后然后丢进了这里?”想到这点后他不由的露出几分苦涩笑容,但不管如何他必须得想办法抓紧回去,否则dream回来后找不到他一定会担心他的。于是他支撑起身体慢慢从地上站了起来,仔细打量着身边有没有能帮助他出去的东西。

  突然,他身后再次传来细微的脚步声,尽管很小但在寂静无声的仓库中却显得尤其的明显。听到背后那不断接近着自己的脚步声后他身体明显变得僵硬起来,几乎下意识的想要扭转身体看看对方是谁。只是还没来得及扭转身子便被对方从背后推倒在地上,于是他近乎本能性的不断挣扎着想要挣脱开对方的控制——但对方力量比他的大出很多。


评论(58)
热度(735)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