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ME ?
新家unifans

*旧文补档

 1.

  Nightmare做了一个不是很好的梦,亦或者可以说是一个噩梦?

  身为给他人带来痛苦绝望之人,自己却做了一个噩梦,听起来像是个谎言,但确是真的。

  他梦见shattered不见了,梦里的他前去寻找,最后却只找到了那金黑交杂的苹果。当他看到那苹果的时候,他的脑袋里忽的就只剩下了一个念头——这不是他想看到的,尽管那确实是他最开始只在乎的东西。

  梦里的他想看到的是什么呢?

  梦中的他还没有细想,那场景就忽的崩裂,之后他就猛的醒了过来,在床上颅骨内思绪接近一片空白。目光所见之处仍是黑夜,但他几乎是没怎么思考就看向了旁边——还好不是如同梦中一样的空无一骨,shattered就在旁边睡着,安详的闭着眼睛。所以他几乎没怎么经过思考,就用暗色的触手粗暴的把那家伙拽入了自己的怀内。

  “我不喜欢背叛,尤其是被自己的玩具背叛。”没错,仅管那或许是个荒唐的梦境,但梦境里那无端被背叛的感觉也让他感到了不爽与烦躁,好吧,或许还有一点点不安在里面。没错,把玩具拥入怀里只是为了防止他跑走,为自己的行为寻得了心安理得的理由后,他再次闭上眼睛,试图再次入睡。

  ……

  Shattered睁开了暗金色的眸子,随后愣住了。要不是几次眨眼后确认自己不是没有睡醒后,他几乎要认为自己仍在梦里了。

  偷偷溜过来这么多次,如果不算之前第一次被Nightmare发现并扔下去的那一次外,这应该是第一次他在哥哥怀里醒过来吧。

  不,现在不是在意这个的时候。想起哥哥的话他几乎僵硬了身子。

  “再让我发现一次我就杀了你”

  哥哥那冰冷的话语在颅内回响,被哥哥发现的话一定会被杀死的,他早就清楚后果了,不是吗?

  还好他摸清楚了哥哥的作息规律,这一次醒的比哥哥以往醒过来的时间都要早。

  没错,这一天该做的事情,他早就决定好的,不是吗?

  “冷静下来,shattered。哥哥的怀抱并不是特别的紧,你可以在不弄醒他的情况下偷偷溜出去的。”在心里默默的对自己说下了这些话后,他轻轻的用骨指把环在自己身边的前臂骨推开了一点。

  “现在,慢慢钻出去就好了。”他小心翼翼的挪动着身体向外钻去。不一会,他就挪到了边缘,下一秒就可以脱离这个危险的怀抱。

  “太好了”他微微松了一口气,随后身体却猛得被重新拉入了那个怀抱里。他身体再度僵硬,随后抬头缓缓和那青色眸子对上视线。

  “完蛋了”他脑子里只剩下了一个念头。

剩下部分走ao3

评论(12)
热度(26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